紫枫

手机摄影记录生活
随拍

脆弱的玻璃

你说,你说你不屑解释,又何尝只是你?心累了,也就算了。以自我中心的你何时又知道体贴别人?
不坚固的感情又能维持多久呢?谁说过友谊长久的呢?又是谁说过我们很合拍的呢?或许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。 难道是因为前面的世界和后面的世界太远了么?谁知道呢?
总是这样的你,冷着脸对我,回头却是对着他人笑着。或许是我太看重你了。
这一次,先放手的人是你。所以,别怪我太狠。对你,我没有期望什么的了。
也好,我也解脱了。没了你,我也能好好的。也不需花时间和你聊天逗你开心什么的了,在你的面前强颜欢笑。
为什么我需要为你做那么多呢?无非是我太看重你了。心一次一次的被拒绝,疼过了,伤透了。今后再次跳动的它也不会为你而跳了,只因为有道过不去的坎。
现在,一切都释怀了......

我与你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